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原首页 > 科学研究 > 学术活动 > 正文

学术活动

生态工业园智慧节能

发布时间:2018-04-28资料来源:点击次数:

 

时间 : 2018年04月27日 09时00分

地点 : 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教学楼212报告厅

主讲人 : Arnold Tukker 董亮

-Arnold Tukker

The need to create a circular economy and the contribution of Smart Industrial Parks

-董亮

Applying frontier knowledge of industrial ecolocy to develop sustainable and smart cities

主讲人简介:

Prof. Arnold Tukker:

Full professor Industrial Ecology and head of department. Scientific Director,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s, Leiden University. Senior scientist, Netherlands Organisation for Applied Scientific Research. (荷兰莱顿大学环境科学院院长, 莱顿大学在产业生态学方面是欧洲声望及学术地位最高的大学。Tukker教授是经济系统分析权威,联合国绿色经济促进和资源版块专家,欧盟稀土资源顾问库专家,是目前世界上最详细的全球投入产出分析数据库建设的项目负责人。)

董亮 研究员:

荷兰莱顿大学环境科学研究所研究员、日本国立资源研究所客座研究员、重庆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客座研究员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客座副教授。2014年在名古屋大学环境学研究科获得博士学位。作为专家参与了多项国内外专项规划项目,并多次作为美国能源基金会、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理事会等国际机构在点城市规划与发展、能源政策方面的咨询专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