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原首页 > 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正文

新闻动态

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“植物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中心”召开发展规划研讨会

发布时间:2018-10-26资料来源:点击次数:

2018年10月25日下午,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“植物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中心”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召开了发展规划研讨会。中心主任Mondher Bouzayen教授,中心副主任、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正国教授,生命科学学院邓伟教授,中心“百人计划”黄川教授、徐海洋教授,生命科学学院成玉林副教授,高彦强博士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。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正国教授主持。

首先,Mondher Bouzayen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心未来发展规划,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需的人才、技术、经费等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。李正国教授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。随后,“百人计划”黄川教授和徐海洋教授分别就未来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,Mondher Bouzayen教授对两位老师的研究计划给与了充分肯定,并提出意见建议。最后,中心成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。

此次会议对加快中心建设、明确中心目标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