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原首页 > 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正文

新闻动态

前沿院组织召开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

发布时间:2018-06-29资料来源:点击次数:

2018年6月27日上午,前沿院组织召开了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,重点研究了前沿院研究中心组建、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。重庆大学副校长、前沿院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汉龙、科发院常务副院长、前沿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才朝、以及人事处处长邓绍江、生命学院院长李正国、光电学院院长郭永彩、ICT研究中心主任王珏、煤矿灾害国重实验室主任卢义玉、生物学院副院长蔡开勇、电气学院教授司马文霞、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周小元等部分专家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。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、国际合作处处长许骏、前沿院副院长康治平列席了会议。会议由刘汉龙副校长主持。


刘汉龙首先介绍了前沿院运行体制机制、人员聘用及考核目标等运行和管理办法,并说明了成立前沿院专家委员会的作用和意义。刘汉龙表示,前沿院专家委员会的成立,是为充分发挥学校各学科领域专家的作用,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前沿院人才引进工作,加快前沿院的建设和发展;之后,刘汉龙宣布了前沿院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名单,并为各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,聘期为两年。

35DA2

会上,专家委员会对前沿院拟引进人才进行了会议视频面试,应聘者从个人基本情况、已取得的学术成效、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作了自我介绍。经质询和讨论,专家委员会对前沿院拟引进的创新人才进行了投票表决。

最后,与会专家对前沿院的人才引进工作,如聘用方式、薪酬待遇、聘期考核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前沿院将根据各位专家的建议,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和研究中心组建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