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原首页 > 学生工作 > 研究生招生 > 正文

研究生招生

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活动通知(持续更新)

发布时间:2019-05-20资料来源:重大研究生院点击次数:

为继续提高重庆大学研究生生源质量,选拔优秀创新人才,进一步推进我校“双一流”建设,我校将于2019年5月27日在成都、西安等城市启动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活动,欢迎各位有志于报考重庆大学研究生的考生前往参与。

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:

1、 行程安排

image.png

2、 宣讲流程

(1) 预约

为保证服务质量,便于合理安排学院代表前往,请确认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提前预约报名。报名通道请关注“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”官方微信公众号,在对话框回复城市名称(如:武汉)或点击菜单【师生服务】-【宣讲预约】即可报名,欢迎大家参加!

二维码.jpg

(2)宣讲现场

宣讲日当天,现场会重点介绍我校研究生教学特色,招生就业,夏令营等相关情况并接受现场答疑,发放招生宣传材料以及精美纪念品(互动有礼品)。

(3)咨询工作

为方便学生进行线上交流,建立了对应城市的咨询QQ群,我们邀请了来自四川大学、西南交通大学、四川农业大学、湖南大学、中南大学、湖南师范大学、长安大学、陕西师范大学、西北大学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、华中农业大学、华中科技大学、武汉理工大学、华中师范大学、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、安徽大学、合肥工业大学、兰州大学等高校就读于重庆大学的研究生作为宣传志愿者分享经验,现将群号分别告知如下:

image.png

后续若对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有相关疑问,可在群中提问,届时会有专人解答。

3、 联系方式

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:023-6511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