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原首页 > 学生工作 > 研究生招生 > 正文

研究生招生

关于重庆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外语成绩查询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04-23资料来源: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点击次数:

各位考生:

报考我校2018年公开招考的博士研究生考生初试外语成绩将于2018年3月29日后开通查询,考生可登录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网页http://graduate.cqu.edu.cn,在“用户登录”栏选“全日制博士招生考试成绩查询”标题进入,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即可登录查询。我校不提供人工成绩查询服务,不寄发书面初试成绩单。

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,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成绩复查申请,逾期不再受理。具体申请时间及流程如下:

1、下载“重庆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初试外语成绩复查申请表”(见附件),并如实按要求填写信息,粘贴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签字后,于2018年4月2日——2018年4月3日前交至我办(地址: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302室)。

2、我办将组织专门人员对成绩进行复查,其他人员不得接触或查阅试卷。

3、我办将在复查工作结束后在复查系统中反馈成绩复查结果,请考生于2018年4月9日后登陆查看,我办不再以其他形式另行通知成绩复查结果。

4、其他重要说明:

1)复查申请表交表时间:2018年4月2日——2018年4月3日(每日8:30 – 12:00,14:30 -18:00),请考生注意申请时间,过时不予受理;

2)凡未按要求提交申请表格者,我办将不予受理;

3)成绩复查只查有否漏阅、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,不重新评卷。

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2018年3月27日